李国庆最新回应:公章证照由我保管,员工工资等不受影响

2020-07-08 23:03:51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消息(记者 程子姣)7月8日晚10点,李国庆微博表示,“家事归家事,公务归公务,两不相妨。公章证照依然由我保管,当当员工的工资奖金不受影响,上下游合作伙伴也无需担心,货款正常结算,对接人不变”。该条微博落款时间为7月7日。

早晚读书方面表示,该条微博由李国庆昨晚撰写。关于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询问拘留时间等问题,早晚读书方面暂无回应。

该条微博还称,“我作为股东会和董事会选举的董事长,依据股东会决议,带领管理团队接管当当,于理有据,于法有依。现在我被强制传唤,无论面临何种处罚,我坦然承当,求仁得仁,又何患哉”。

据@平安朝阳 通报,2020年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程子姣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薛京宁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