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警方通报称李国庆等四人被行政拘留,后者回应坦然承当

2020-07-08 23:23:11 蓝鲸财经 

蓝鲸TMT频道7月8日讯,针对李国庆闯入当当、撬开保险柜拿走资料一事,平安朝阳官方微博今日晚间发布情况通报称,2020年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随后,李国庆通过个人微博回应称,自己被强制传唤,无论面临何种处罚,坦然承当。

此事源于7月7日当当“夺权”事件的再次升级。当当网7日上午发布微博表示,清晨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

随后,李国庆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其携带新的当当管理团队接管公司并开始办公。他表示,希望俞渝配合交接。

与此同时,他在微信群中透露,自己与当当一方均在香河园派出所接受公安调查,并表示“两口子,大股东纷争,没有肢体冲突”。

紧接着,李国庆接连通过微博发布公开信及当当网最新的组织架构和人员调整,声称拟提请董事会,批准自己辞去当当CEO职务,并选举原当当高级副总姚丹骞出任CEO,自己将仅保留当当董事长一职。对此,当当方面始终未作回应。

7月8日下午,据多家媒体报道,当当网董事长俞渝带领部分当当员工现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要求对李国庆刑事立案。当当网员工向媒体出示李国庆离职资料,称李国庆社保已于2019年10月停缴,并解除与当当网的劳动关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