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针对李国庆报刑事案件目前尚在等结果

2020-07-08 15:41:01 新浪网 

相关新闻:

当当:李国庆社保已于去年10月停缴 劳动关系亦解除

当当:李国庆率众再闯当当拿走资料 公司已报警

李国庆宣布当当组织架构及人员调整:姚丹骞出任代理CEO

新浪科技讯 7月8日下午消息,今日下午,俞渝带领几位当当网员工来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根据当当网其中一位员工的表态和报案材料,当当网希望推动针对李国庆的刑事立案。不过,俞渝来到朝阳分局后,未接受任何采访,登记完成之后也未进入公安局内,全程停留大约20分钟后,俞渝携随行的当当网员工离开了朝阳分局。

7月7日上午,当当网官方微博发布落款为当当网法务部的消息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20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

李国庆则回应称,“当当董事长李国庆携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源副总、市场副总、财务法务副总等依法(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

随后,当当网方面向供应商发布声明称,李国庆今天微博说接管当当了是假话。同时,李国庆已经被警察带走。请大家安心,继续正常开展业务。李国庆方面称:“正在接受公安调查,就不接电话了。”同时接受调查的还有当当方面的相关人士。

在派出所配合调查期间,李国庆在个人微博发文称,拟提请董事会选举原当当高级副总姚丹骞出任CEO,自己将仅保留当当董事长一职。他还为自己与俞渝的争夺对供应商、当当等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子健)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