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万里目和寺库强强联合,奢侈品电商行业的变革来临

2020-07-08 15:59:31 和讯科技 

  在万里目出现之前,寺库一直是国内奢侈品行业的领头羊。以二手奢侈品交易起家的寺库,通过线下实体店以及线上的交流,积累了不少精确符合奢侈品品牌商目标的忠实消费者,在供应链方面也建立起了自己的护城河。

  而在6月3日,趣店集团与寺库共同宣布,趣店将以至多1亿美金的价格认购寺库至多10,204,082股新发A类普通股。交易完成后,趣店将持有寺库约28.9%的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双方将在全球奢侈品电商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今年3月,趣店推出全球跨境奢侈品电商平台万里目,从主打全站自营、正品承诺,到夯实供应链、牵手海航海免等500强企业,再到邀请赵薇黄晓明、雷佳音、郑恺、贾乃亮5位当红明星代言,五一期间连续在抖音做直播带货,万里目可以说是大动作不断,亮点频出,迅速在市场站稳脚跟。

  趣店与寺库合作以后,二者的市场规模将占据行业的半壁江山,掌握绝对的话语权。

  对于奢侈品电商而言,竞争核心是供应链,不仅关系着拿货时的议价能力,更关系着由货品来源产生的客户信任关系以及平台自身的影响力。

  目前,寺库提供了超过40万个单品,覆盖了3800多个全球和国内品牌。合作以后,无疑会在国内品牌商这个供货渠道上给趣店的奢侈品项目最直接、最迅猛的助力。

  另外,寺库另一个重要的优势,就是其独有的鉴定团队和技术。从早先从事二手奢侈品交易到现在,寺库一直拥有国内专业性和权威性领先的奢侈品鉴定团队,2018年还推出了自己的第一个区块链应用,用来保证商品的溯源可查。

  基于趣店、万里目以及寺库的优势,双方的合作充满了很多可能性,通过后续资源和能力的整合提升,或许就是未来奢侈品电商行业一场翻天覆地变革的起点。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