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将退出香港市场 抖音继续运营

2020-07-07 17:28:16 21世纪经济报道 

  抖音面向国内,TikTok则主打海外。

  7月7日,有媒体报道称,Ti kTok据悉将退出在香港的谷歌和苹果应用商店。针对此事,21世纪经济报道向字节跳动进行求证,随后,字节跳动中国CEO张楠通过文字回复称,抖音在香港有很多用户,将继续为香港用户提供服务。

  不过,虽然抖音不会退出香港市场,但字节跳动旗下的TikTok向媒体透露称,决定停止在香港的运营。

  TikTok上线于2017年,最初是作为抖音海外版推向市场,不过目前,字节跳动已经将这两款产品分割成独立产品,抖音面向国内市场,TikTok则主打海外。

  据Sensor Tower的数据,今年以来,字节跳动旗下抖音及TikTok一直位居全球移动应用下载榜冠军,其中,一季度共获得3.15亿次下载。而截至4月底,抖音及TikTok的总下载量则突破20亿次。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