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丨实地探访当当:有警方在调查,封闭管理员工出入

2020-07-07 13:23:35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程子姣)7月7日,当当网发微博李国庆强闯当当,撬开保险柜等事宜。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实地探访当当办公地,当当内部有警察正在办公,且安保严密记者无法从外部推开当当的玻璃门。

7月7日,当当网办公地点严格进出管理,玻璃门无法从外部推开。 图/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程子姣 摄

当当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目前正有警方在当当办公,其他不方便透露。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也目击了多名身穿制服的警方人员。

7月7日,当当网员工被要求佩戴工牌进出,有专人在出入口站岗。图/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程子姣 摄

当当公司某出入口被封闭,员工严格出示工牌进出,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尝试从外部开门无法进入。同时,当当出入口门把手位置被胶带全部缠上。

7月7日,多名工作人员在当当前台处交谈。 图/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程子姣 摄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程子姣 编辑 赵泽 校对 陈荻雁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