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回应被警方带走:我和俞渝都在接受调查

2020-07-07 13:23:40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程子姣)7月7日,当当网向供应商发出严正声明,称李国庆微博上说接管当当是“假话”,并表示李国庆已经被警察带走。7日12点33分,李国庆回应称,“两口子,大股东纷争,没有肢体冲突”。

李国庆还表示,目前和俞渝双方都在接受调查。他还称,“现在当当处在依法交接时期,我作为当当董事长,首要目的是保证当当的正常经营。有盖章或者付款的需求,请联系我或者赴新当当总部。当当上下游合作伙伴也不要担心,货款正常结算,对接人不变”。

截至发稿,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就上述问题致电李国庆,李国庆未接语音电话。

编辑 徐超 校对 刘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