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称李国庆强闯公司撬保险柜,后者回应称依法接管当当、希望俞渝配合

2020-07-07 10:54:20 蓝鲸财经 

蓝鲸TMT频道7月7日讯,当当官方微博今日发文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率人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同时,当当方面强调,顾客购买及供应商结算都不受影响,相信法律的正义。

随后,李国庆通过微博回应称,当当董事长李国庆携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源副总、市场副总、财务法务副总等依法(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他同时表示,希望俞渝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

众所周知,当当的“夺权”大戏始于今年4月26日。彼时,李国庆带人去当当公司以股东的名义拿走公章,并在公司内张贴了一张“告当当网全体员工书”,宣布俞渝不再担任当当执行董事、法人、总经理,由李国庆全面接管公司。两日后,李国庆又在微博发布的“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称俞渝将负责当当公益基金。

李国庆表示,他已获得了任何意义上的过半数股东支持。之后,他将进驻当当,接管公章、财务章只是第一步;第二步是“组阁”,即组成班子;第三步是进驻当当,开展办公,给“俞渝”贴封条。

对于李国庆的这一行为,当当方面声称已经报警,并表示被夺走的公章即日作废。针对此后的人事调整,当当方面表示,“李国庆在使用挂失的公章演闹剧”。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