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李国庆诉诸武力,撬保险柜拿走资料(附现场图)

2020-07-07 10:13:30 新京报 

现场图。

新京报贝壳财经快讯(记者 陆一夫)7月7日,当当网法务部在当当网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称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

当当网称公司已报警,目前在处理当中,此外当当顾客的正常购买,供应商的正常结算,都不会受影响。“我们尊重法律的程序,相信法律的正义。”

在6月13日,公安局认为李国庆“抢公章”一事没有违法行为,当当网方面回复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称,当当已经提起行政复议。

编辑 徐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