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送启动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一对一急送模式护航高考应急服务

2020-07-07 10:49:01 和讯科技 

  距离2020年高考还有最后几天,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高考推迟一个月举行。同城一对一急送平台闪送日前宣布,将于7月7日——8日高考期间,在服务覆盖的222座城市内举行“爱心助考 蓝色护航”公益活动,投入全部闪送员力量对参加高考的考生提供免费递送服务。递送身份证准考证、代买高考用品、考试期间给考生送饭等一切与高考相关的事情,用户均可通过闪送进行下单求助,以保证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7月7日——7月8日,使用闪送完成订单后,凭借考生准考证与身份证合照,以及订单截图,在公众号后台回复“高考免单”,根据提示操作即可享受免单,该笔闪送费用将于3-5个工作日退回原账户。高考期间每张准考证均可享受每日两单免单权益。此外,闪送客服部门、运力保障部门也都在高考期间保持全员待命,以对高考订单进行优先处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据悉,从2018年开始,今年已经是闪送第三次高考爱心活动。平均1分钟响应,10分钟上门,60分钟送达全城,闪送充分满足了高考这一特殊时期的配送需求,同时闪送员交通工具多为电动车,可避免堵车风险,从而帮助考生将物品用最快速度送达考场。

   在过去的二次爱心助考活动中,闪送都发挥着自己快速安全的优势,为遗忘准考证的考生,递送过准考证;为在考场的学子们递送过家长做的爱心午餐……。这些一方面是基于用户长期以来对闪送服务的认可和信任,更多的要归功于闪送“一对一急送 拒绝拼单”的服务模式。

  “一对一急送 拒绝拼单”是指:闪送员每次只送一单,在上一笔订单结束之前不会再接新订单,从而避免了拼单递送所导致的延迟问题,速度更快;同时,闪送员每次只用接触发件者和收件者两个人,避免了人群聚集,服务更放心。闪送的服务范围是全城,不论考生在哪个考点,都可以随时下单使用闪送服务带来的便捷,家长也可以放心的将重要的考试物品交给闪送员递送。

  据悉,与其他同城速递品牌相比,闪送“一对一急送”模式最大的优势便在于拒绝拼单,每笔订单的服务全程仅有一名闪送员负责物品的取件和送件,点对点快速直达,帮用户解决了“急、忙、懒、难”的需求。目前闪送服务时效可达平均1分钟响应,10分钟上门,60分钟送达,服务业务覆盖文件、证件、鲜花、蛋糕等1500余种,可谓十分便利。

  闪送对外事务总监刘学柱表示,闪送希望通过平台特有的快速递送模式,帮助考生避免因为堵车等造成的延误情形。全国90多万名的闪送员可以通过电动车、摩托车等交通工具,最大限度上避免堵车带来的影响,从而帮助考生用最快的速度抵达考场,亦或是帮助考生取到遗忘在家中的准考证等等。闪送通过自身的行动为高考助力,为交警分忧。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