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百度云副总经理张志琦已确认加盟钉钉,具体职务尚未明确

2020-07-06 17:46:23 蓝鲸财经 

蓝鲸TMT频道7月6日讯,据36氪报道,原百度云副总经理张志琦已加入钉钉,目前任钉钉副总裁,职级P10。对此,钉钉官方表示,张志琦已经加盟钉钉,但并未透露其具体职务。

钉钉方面表示,张志琦看好产业数字化赛道的价值,期望为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相信通过技术的普惠能为中小企业创造价值。

据悉,张志琦有着深厚的销售背景,曾担任SAP 中国区副总裁,负责产品销售、渠道建设等工作。其加入百度后任百度智能云副总经理,是百度云业务的原一线负责人。今年3月,百度CTO王海峰发送的内部邮件透露,张志琦已卸任。

报道称,由于加入时间尚早,张志琦尚未确定具体职责。钉钉看重的是张志琦对大客户的服务经历和能力,张志琦的加入,意味着对原有企业服务能力的补充。而张志琦看好钉钉所在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赛道,这是其加入钉钉的核心原因。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