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再Diss腾讯:偷换概念 滥用影响力

2020-07-03 10:03:20 和讯科技  郑希

  7月2日晚,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针对腾讯诉老干妈一案,再度发文表示,“一个案子只是冰山一角。腾讯滥用影响力是有惯性而广泛的。一个企业可能就因为你的‘傻白甜’被毁了,卖个萌就算了事?”

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再Diss腾讯:偷换概念 滥用影响力

  和讯科技曾报道腾讯诉老干妈系“乌龙”一事,对此,李亮7月1日晚就发表看法称,“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可以直接启用公检法手段,竟然还成功冻结了对方1600万元!说明这家公司已经形成了用公检法打击一切不利于它的日常思维,而且简化到连调查都懒的去调查了。”随即李亮,删除了该条微博

  对此,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反击称,对方“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张军晒出了此前字节跳动申请冻结另一家公司财产的裁定书。

  前两天,腾讯因被骗而起诉老干妈公司,并冻结了老干妈1600多万财产,一时成为了网络热点事件。后被证实是有人盗用了老干妈的名号与腾讯合作,而腾讯则以“傻白甜”的自嘈方式回应了这件事,本以为这件事已经结束,却又引起了字节跳动VS腾讯的大战。

  据了解,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曾任360的公关总监。在360时,李亮曾领导360的公关部相继与腾讯、百度展开论战,其中的经典案例就有3Q大战、3B大战。这次李亮换了个东家,依然战力十足,大有再战腾讯的架势,甚至被网友戏称为第二次“3Q大战”开演!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