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状告“老干妈” 腾讯请求查封贵州老干妈公司1624万财产

2020-06-30 12:10:28 新浪网 

6月30日消息,新浪财经从中国裁判文书网获悉,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一则民事裁定书,同意原告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老干妈公司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00元的财产。

公告显示,原告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诉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合同纠纷一案中,原告提出财产保全的申请,请求查封、冻结被告两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00元的财产。

法院认为,原告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名下价值16240600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

公开资料显示,“老干妈”是陶华碧白手起家创造的品牌,1996年,陶华碧董事长在贵阳龙洞堡创办工厂生产风味豆豉产品,如今“老干妈”已经成为大众熟知的辣椒调味品品牌。

天眼查显示,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有两位股东,李妙行持股51%、李贵山持股49%,据悉二人均为陶碧华亲属,其中李贵山是陶碧华长子。

另外,老干妈食品销售公司是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为前者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为后者董事长兼公司法人。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