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宣布撤销召开听证会请求,股票6月29日停牌

2020-06-26 21:52:08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6月26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显示,公司将撤销召开听证会的请求,目前已收到纳斯达克法律总顾问办公室已通知,瑞幸咖啡的股票将在6月29日开盘时停牌。今日盘前,瑞幸咖啡跌幅达到32.67%。

瑞幸咖啡表示,公司收到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工作人员的两份书面通知,表明其决定将公司证券从纳斯达克退市的理由。5月22日,公司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在纳斯达克听证小组进行口头听证。5月23日,纳斯达克通知瑞幸咖啡定于2020年6月25日举行听证会。6月24日,瑞幸咖啡通知上市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公司决定撤回上述听证会请求,并不寻求推翻或暂缓上市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对公司从纳斯达克退市的决定。

因此,纳斯达克总法律顾问办公室已通知瑞幸咖啡,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29日开市时停牌,纳斯达克将在所有上诉期结束后提交退市通知书,并在在所有上诉期届满后,发布一份退市表格通知退市。

实际上,在本次公告之前,瑞幸咖啡就曾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5月19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通知,要求从纳斯达克退市。主要依据是,瑞幸咖啡此前没有根据纳斯达克上市规则公开披露重大信息,包括先前披露的虚假交易。瑞幸咖啡当时表示,计划在纳斯达克摘牌前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召开之前,公司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6月23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因未按期提交年报,收到纳斯达克退市通知书。瑞幸咖啡表示,公司此前一直努力研究尽快提交年报的方法,但由于疫情导致财务报表编制过程出现延迟,以及此前披露的内部调查尚未有结果,所以未能提交年度报告。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祝凤岚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