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理想汽车将完成5.5亿美元D轮融资 美团领投

2020-06-24 17:27:07 和讯科技  致知

  6月24日消息 据《晚点LatePost》报道,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即将获得5.5亿美元D轮融资,美团领投5亿美元,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跟投剩余5000万美元中的3000万,投后估值为40.5亿美元。目前交易在进行中。

  2019年8月,理想汽车发公告表示获得5.3亿美元C轮融资,其中美团创始人、CEO王兴个人出资2.85亿美元,美团旗下的龙珠资本出资1500万美元。理想汽车C轮融资后估值29.3亿美元,王兴及龙珠资本持股接近10%。

  公开资料显示,理想汽车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智能新能源汽车研发商,专注于提供智能交通工具研发和服务。迄今为止,理想汽车已经累计获得了超过20亿美元的投资。其背后的支持者包括美团、利欧股份(002131,股吧)、首钢基金、字节跳动等战略股东,以及经纬中国、源码资本、明势资本、蓝驰创投等财务投资人。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