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苹果Mac弃用英特尔芯片:英特尔慌了吗?股价将怎么走?

2020-06-23 13:07:02 和讯 

  苹果公司近日召开了史上规模最大的开发者大会。在发布会上,除了iOS 14等软件系统亮相,最硬的新闻是苹果宣布未来Mac电脑将使用自研芯片。第一款采用苹果芯片的Mac预计将在今年年底面市,预计过渡期需要两年时间。

  苹果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举办至今已是第31届,今年的 WWDC20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全球苹果开发者社区超过2300万名开发者,将以在线方式参会。此外,在发布会上,苹果还发布了iPadOS、MacOS等几大系统更新版。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苹果开发者大会的召开,苹果股价也再创历史新高。Choice数据显示,截至美国当地时间6月22日收盘,苹果股价收报358.87美元,涨幅达2.62%,总市值高达1.56万亿美元。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