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兴通讯AH股联袂大涨 公司称5nm芯片正在技术导入

2020-06-18 13:51:21 证券时报网 

  中兴通讯(000063,股吧)(000063)18日盘中高开高走,盘中拉升涨幅一度超6%。截至发稿,该股报41.84元,涨幅超5%,成交约54亿元。

中兴通讯AH股联袂大涨 公司称5nm芯片正在技术导入

  同时,中兴通讯H股亦大幅拉升,截至发稿,该股涨逾13%,报价25.8港元,最新市值达1963亿港元。

  消息面上,中兴通讯17日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具备芯片设计和开发能力,7nm芯片规模量产,已在全球5G规模部署中实现商用,5nm芯片正在技术导入。

  中信证券(600030,股吧)在5月15日中的研报指出,中兴通讯是全球主设备龙头,在5G周期下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主设备厂商投入天量研发进行5G“军备竞赛”,公司凭借工程师红利、中国制造对海外厂商降维打击,无外力干扰下中国厂商全球份额提升趋势明确。公司国内与海外运营商业务有望接力增长,2019-24年运营商业务有望以13%复合增速增长。根据全球5G技术专利排名,中兴技术领先优势明显。同时在国内5G招标下竞争对手诺基亚掉队明显,公司从5G“技术领先”走向“市场领先”成长逻辑清晰。给予目标价51.16元,对应2020年PE40X,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