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北京小度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医疗广告 被罚13320元

2020-06-15 11:44:44 和讯科技  周君

  6月15日消息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小度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违法行为类型为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明知或者应知未经审查,广告主擅自发布医疗、药品、医疗器械、农药、兽药和保健食品广告,以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当进行审查的其他广告,仍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的进行处罚。处罚内容为:没收广告费共计4440元,处广告费用3倍的罚款,罚款13320元。处罚决定日期为2020年6月2日,决定机关为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北京小度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医疗广告 被罚13320元

  北京小度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注册资本约595.4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胡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影视策划;版权转让;版权代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52.25%。

(责任编辑:张春元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