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国庆直播首秀 自曝“有过两次家暴 幸好儿子不在场”

2020-06-13 20:28:22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6月13日晚间消息,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今晚在淘宝直播首秀,自称有过两次家暴,“幸好儿子不在场,否则自己更内疚了”。

李国庆称,“当时俞渝要卖当当,我不同意,把桌子掀了。发生过两次,现在深深自责,幸好儿子都不在场”。

同时他表示,自己创办的早晚读书会邀请很多领域专家讲书,“我本人能讲创业,但有些领域我也不擅长。尤其不会讲夫妻关系,这方面我很失败”。

有意思的是,此次除了推销早晚读书外,李国庆还推销起了护肤精华液,并摘掉眼镜现场涂抹。(大鹏)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