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瑞幸割的意大利韭菜表示:此生不再投股票

2020-06-05 08:31:50 和讯名家 

  一个意大利投资者,疯狂的买入瑞幸股票,结果损失了他的所有积蓄。他说:“在我漫长但毫无用处的余生里,我只会投资ETF、黄金和债券。”

  对于买入瑞幸咖啡股票的投资者来说,今年是艰难的一年。

  资产管理公司Lone Capital曾一度持有3.67亿美元的瑞幸股票,成为“Insider Monkey”数据库所涵盖的所有对冲基金的领跑者。资产管理公司DSAM Partners的持有1.462亿美元瑞幸股票。据雅虎财经(Yahoo Finance)称,梅尔文资本(Melvin Capital)、文艺复兴科技公司(RenAIssance Tech)和泰本资本(Tybourne Capital)也看好该公司。

  今年以来,瑞幸股票已经下跌了89%。今年4月,在一项针对金融不当行为的调查中,当该股停牌时,损失之大可想而知。

  但Reddit(美国人气最高的新闻社区)用户里的一位散户投资者受到了尤为严重的打击。

  没错,这位自称28岁的意大利人StopFapForever与华尔街的一群人分享了他在市场上犯下的残酷错误。显然,他把全部赌注都押在了瑞幸身上,在这个过程中失去了他的全部积蓄。“现在我破产了”他写道,并贴出了具体情况的截图:

  在该帖子下最受欢迎的回复写道:“你还有1万2千多美元,明天再来吧,把剩余的事情做完。”

  当大家追问他为什么会在今年1月将所有资金投入到一个明显不稳定的地方时,StopFapForever解释说他仍在经营其他两项业务,应该可以在几年内收回损失。

  “那是在禁闭和欺诈被曝之前,”他说,“当时没人知道。从11月到1月的2个月时间里,它从17涨到51,本可以一直持续下去而不是突然爆了。”

  在大醉之后,他分享了昂贵的教训。他说:“在我漫长但毫无用处的余生里,我只会投资ETF、黄金和债券。”

  不管怎么说,在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大幅上涨之后,瑞幸的股价在周三实现了两位数的上涨,周四瑞幸咖啡收涨约57%。(编辑:叮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人民币交易与研究。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