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网易与华为战略合作;卡姆吸毒被捕;RNG战队Uzi退役

2020-06-03 23:17:11 和讯名家 

 

卡姆吸毒被捕

6月3日,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行政公示处罚名单显示,脱口秀演员卡姆(本名艾力卡木·阿斯克尔)于2020年5月1日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0日,其女友古莱疑似也与卡姆一同被捕,为同案被处罚人。随后,笑果文化也确认了该消息,称“卡姆将无限期停工”。据悉,卡姆为笑果文化旗下艺人,曾因《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奇葩说》等节目被大众熟知。

《鬼灭之刃》动画制作公司涉嫌逃税

据日媒,东京国税局向东京地方法院控告动画制作公司ufotable及其社长涉嫌违反法人税法,逃税约1亿3900万日元(约合909万元)。据悉,该公司是热门动画《鬼灭之刃》 的制作公司。早在2019年4月,该公司就曾被曝出逃税额高达近4亿日元(约2618万元)。

五菱公司股价大涨

近日,地摊经济概念股继续强势拉升。6月3日,五菱荣光推出翼开启售货车助推地摊经济。销售人员称,现在还处于预售阶段,最早月底可以提车,价格大概在5万8到6万左右。荣光翼开启售货车车厢全开启,多角度多方位多视角展示货品,具有商业活动功能,机动性强,占地面积小,宣传、配送、售卖、促销方式等多样灵活。而且据五菱回应,该车持有驾驶证C照即可驾驶。今日,五菱公司的股价也因之大涨,盘中一度直线拉升暴涨126.13%,市值一度由昨天的6亿港元涨至近14亿港元,之后明显回落,最终收涨53.27%报0.305港元,成交5095万港元,总市值9.38亿港元。

罗永浩与银联合作直播

6月2日晚,罗永浩首个品牌专场——银联62节1小时“助商惠民”公益闪购活动在抖音直播间上线,活动共实现全网曝光3500万+,全网观看人数205万+,全场总成绩GMV突破1170万元。

亚马逊首次筹备“6·22购物节”

亚马逊美东时间周二早些时候发出通知,告知卖家将于6月22日举办一场“时尚夏季促销活动”。该通知称,参与促销活动“仅限邀请”,预计该活动将持续7至10天。据悉,亚马逊通常在7月中旬举办为期两天的夏季促销活动,即Prime Day。但最近的报道显示,该公司将这一盛大的活动推迟至9月,因其仓库仍在处理因新冠疫情而激增的订单。这一活动也代表着亚马逊夏季交易策略的转变。

寒武纪创出科创板审核最快纪录

据上交所最新披露,寒武纪科创板首发过会。作为国内人工智能行业中的明星企业,寒武纪申报科创板上市引发了市场广泛关注。该公司在3月26日获得受理,4月10日起接受审核问询,在两轮问询后闪电过会,整个过程历时仅68天,刷新了科创板审核的最短时间纪录。

幸福里推出“房产创造营成长计划”

近日,房产信息综合平台幸福里推出“房产创造营成长计划”,覆盖广州、长沙、合肥、南京、杭州、昆明、天津、西安等8座城市。本次活动从6月3日开始,一直持续至6月17日,旨在鼓励和扶持优质房产内容创作,培养和提升经纪人的线上获客能力。幸福里是一个集内容、社区、工具于一体的房产信息综合平台,前身是今日头条房产频道,在2019年头条生机大会上正式亮相,成为独立品牌。

Uzi简自豪宣布退役

6月3日,RNG战队ADC选手Uzi简自豪宣布退役,这位LPL编号006的老将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了这个他拼搏过七年的赛场。2012年底Uzi初登登职业赛场,到如今已是功勋卓著的23岁老将。201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C组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成为了Uzi在国际赛场乃至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战。

北京大型消费季6月6日启动

据悉,从6月6日起至“十一”黄金周,北京将举办大型全市性促消费活动“京范儿(FUN)消费季”。此次消费季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休闲、娱乐、教育、体育、健身、出行等十大领域,囊括400多项重点活动。其中6月全市将开展夜京城、亲子节等重点活动200余项。首批专项消费券和智能产品消费券将于6月6日上午10点起在京东APP发放,6月5日零点起即可开始预约,领完为止。

《碟中谍7》有望今年9月复工拍摄

近日,在《碟中谍7》中回归扮演“班吉”的西蒙·佩吉透露,该片计划9月复工拍摄,而且会从外景开始拍摄。《碟中谍7》在今年2月下旬因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而停止了在意大利威尼斯的拍摄。之后影片的档期也宣布推迟,《碟中谍7》由原定的2021年7月23日推迟到2021年11月19日北美上映。

第56届韩国电影大钟奖举行无观众颁奖礼

今年的第56届韩国电影大钟奖颁奖礼将于6月3日晚7时(韩国时间)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大钟奖将举行无观众的颁奖典礼,在MBN进行现场直播,主持人是李辉才和韩惠珍。今年的提名名单中,在奥斯卡上获得四项大奖、创造历史的《寄生虫》以11项提名领跑,热门影片《极限职业》、《蜂鸟》、《娑婆诃》以8项提名紧随其后。

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有望7月开业

近日,据外媒报道,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有望于7月完全重新开放。早前根据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的命令,好莱坞环球影城于3月15日关闭。有消息称两个环球乐园将会在4月1日重新开放,但由于美国疫情尚未稳定,开业日期被一再推迟。据了解,园区内严格的防疫指导方针已经到位,公园本身也会采取措施保证游客的健康。

网易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6月3日下午网易与华为在杭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数字娱乐”创新,就新技术和生态进行深度合作,将携手共同推动游戏、音乐和教育业务发展。

宫崎骏企划新作《阿雅与魔女》海报曝光

日前,由宫崎骏企划、宫崎吾朗担任导演的动画《阿雅与魔女(暂译)》(《アーヤと魔女》)发布片名海报,并宣布将于今年冬天在NHK播出。据悉,这部长篇动画将由吉卜力工作室负责制作,同时也是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第一部全3DCG的长篇作品。

北京环球度假区城市大道细节公开

6月3日,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次发布了以创新概念打造的娱乐中心——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的特色亮点与详细介绍。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标志性区域之一,城市大道将通过打造五大特色亮点,为游客提供丰富独特的娱乐、餐饮体验和购物选择。据悉,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于2021年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同期开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新博弈。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