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关注房颤 预防卒中”医联携众多医学专家发起线上大型直播义诊活动

2020-06-03 12:43:36 和讯科技 

  自2013年起,每年的6月6日都被定为中国房颤日。但在现实生活中,了解房颤这种疾病的人是少之又少,为了帮助广大患者朋友科学认知房颤,了解房颤,正确守护自己的心脏健康,慢病管理平台医联在今年的房颤日到来之际,携手中国房颤中心、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苏州工业园区心馨心血管健康基金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学专家大咖一起,共同开展“关注房颤 预防卒中”的线上直播义诊活动,为广大房颤患者提供相应的知识科普及线上免费公益义诊服务。

“关注房颤 预防卒中”医联携众多医学专家发起线上大型直播义诊活动

  据介绍,此次线上的房颤大咖专家直播共有5场,从6月4日起一直持续到6月9日。第一场直播时间开始于6月4日 10:00-11:00,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薛小临教授和武汉亚心医院苏晞教授为患者们带来“揭开‘隐形杀手’房颤的层层面纱!”主题分享;第二场直播时间为6月5日16:00-17:00,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李毅刚教授和浙江大学医学附属第一医院郑良荣教授带来“房颤和卒中‘鸡生蛋’还是‘蛋生鸡’?”的主题对话分享;6月6日上午 9:00-10:00将开始第三场直播,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付华教授和安徽省立医院徐健教授共同带来“智斗‘打瞌睡的猛虎’细谈房颤诊断与治疗!”的深度讨论,第四场直播则在6月8日 15:00-16:00,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钟敬泉教授和天津市胸科医院许静教授线上共同讲解“专家视角带您识别房颤的蛛丝马迹!”;最后一场直播则定于6月9日14:00-15:00,由北京朝阳医院杨新春教授和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高连君教授带来“房颤患者,您可能随时会‘踩雷’!”的主题对话。届时患者可通过关注“医联健康”公众号,在对话框内回复【直播】二字即可获取观看链接,点击链接准时收看。

“关注房颤 预防卒中”医联携众多医学专家发起线上大型直播义诊活动

  除了线上科普直播外,房颤患者自6月4日起至6月9日,每天的11:00-18:00,可通过关注“医联健康”公众号,在对话框中输入【义诊】两个字,就可参与到房颤日咨询义诊活动当中。参与的患者可免费领取房颤咨询服务包,享受由来自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部邵逸夫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知名医院的众多医生专家带来的免费健康咨询、免费用药提醒以及患教知识科普等一对一专属医疗问诊服务。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