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盲盒品牌泡泡玛特赴港IPO

2020-06-02 10:49:05 和讯科技  致知

  6月2日消息 据独角兽早知道,昨日晚间,潮流玩具公司泡泡玛特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招股书显示,2017年至2019年,泡泡玛特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58亿元、5.14亿元和16.83亿元,2018和2019年的营收增幅分别达到225.4%、227.2%。在净利润方面,2017年至2019年分别为156万元、9952万元和4.51亿元。

盲盒品牌泡泡玛特赴港IPO

  天眼查资料显示,泡泡玛特成立于2010年,隶属于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集潮流商品零售、艺术家经纪、新媒体娱乐化平台和大型展会举办于一体的IP综合运营服务集团。其创始人及CEO为王宁。成立迄今,泡泡玛特已完成累计金额达9.58亿元的八轮融资。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