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苹果八折起参与6?18 天猫为官网外唯一官方平台

2020-05-29 11:26:05 新京报 

截至记者发稿,iPhone系列成交同比增长超170%,iPad系列同比增长超300%,其中来自三至六线城市成交占比超60%。

新京报讯(记者 梁辰)开设天猫旗舰店6年半后,苹果官方首次参与了该平台的降价活动,参与商品的累计优惠最多约为原价的八折。5月29日,天猫宣布,苹果以官方形式参与其6?18折扣活动。

天猫披露,iPhone 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每满300减40,以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优惠覆盖苹果4月发布的新品iPhone SE,苹果官方出资降价200元,并支持12期分期免息。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刘博表示,天猫是苹果在中国线上除了苹果官网之外,唯一的官方经营平台。天猫已经给苹果在中国线上经营带来改变,苹果意识到天猫旗舰店就是他们的官网,而天猫的售卖能力已经超过了购买平台的定位,双方合作的深度和未来空间巨大。

天猫官网显示,苹果的官方旗舰店开店时间为2013年12月10日,其经营方为苹果点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工商资料显示,该公司为外国法人独资企业,由Apple Operations International Limited全资持有。京东和苏宁官网显示,苹果的“自营旗舰店”经营方为苹果授权经销商。

天猫披露,5月25日天猫618预售首日,截至记者发稿时,iPhone系列同比增长超170%,iPad系列同比增长超300%,其中来自三至六线城市成交占比超60%。

编辑 徐超 校对 危卓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