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4月中国手机市场数据出炉:荣耀30系列助力华为系逆势增长

2020-05-26 11:12:01 和讯科技 

  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手机市场的表现尤为令人关注。中国信通院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Q1中国市场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36%。但今年4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4172.8万部,同比增长14.2%,结束了连续10个月的下跌趋势。中国手机市场2020年4月零售情况同比出现回弹。这表明手机市场从4月份开始出现了“拐点”,是一个让人振奋的消息。

4月中国手机市场数据出炉:荣耀30系列助力华为系逆势增长

  逆势增长,荣耀30系列助力荣耀抢占先机、站稳5G市场

  根据中国手机市场2020年4月零售档位调查情况,零售同比出现明显回弹,主要由华为荣耀拉动。华为荣耀系零售量增长率同比增幅36.33%,上升明显,其余厂家份额同比2019年均有所下降。虽然2020年中国手机市场零售额整体呈下降趋势,但华为荣耀市场销售量仍为正向增长,份额高达44.10%。在市场零售份额上,荣耀手机4月占有率同比增长12.1%,荣耀30系列作为4月发布的新品持续热销,助力荣耀手机正向增长,站稳5G市场。

4月中国手机市场数据出炉:荣耀30系列助力华为系逆势增长

  覆盖3K-5K档的荣耀30系列在4月上市之后展现出火热态势,在整体4月热销期市场反响热烈,作为4月手机市场的零售份额主力,荣耀30系列自发布以来就持续热销,硕果累累。除了首销1分钟破3亿的好成绩,京东品牌日销量销售额也夺得双冠,4月28日,再次开售反响依然火爆,备受市场肯定。在“五一”期间线上线下门店销售同步开启,也受到消费者追捧,门店排长龙的状况多次出现,荣耀5G新品再次引领5月畅销排行榜,斩获多个销售冠军。

4月中国手机市场数据出炉:荣耀30系列助力华为系逆势增长

  与华为荣耀的强势形成明显对比,OV米的表现暗淡了许多。特别是随着荣耀30系列新机发布,对小米4K-5K档位机型带来冲击明显,不同渠道数据显示,小米10系列在4K~5K档位上的份额从6.2%下降到5.3%。同时小米10系列同比小米9单款销量,同比下滑20~30%。手机势力版图的剧烈调整,此消彼长,竞争态势让人唏嘘感慨。

4月中国手机市场数据出炉:荣耀30系列助力华为系逆势增长

  实力出众,荣耀30系列颜值、影像圈粉无数

  而荣耀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荣耀30系列出众的产品实力,尤其是“一瞬倾心”的颜值。荣耀30系列重构荣耀 HONOR 系列的设计语言,引入70°超曲OLED飞瀑屏,创新采用了幻夜黑、绿野仙踪、流光幻镜、钛空银、霓影紫5种光影变幻色调,以极富个性的设计理念,勾勒见所未见的光影之美,演绎出不一样的风情,共同成就了一场完整的光之旅程,化身为一个潮流文化的IP。

4月中国手机市场数据出炉:荣耀30系列助力华为系逆势增长

  特别是在钛空银和霓影紫两款颜色上,首次采用大胆自信的符号化表达,将代表荣耀精神的HONOR LOGO,醒目地排列在矩阵相机的延长线上,非常具有辨识度和时尚美感。李现同款的钛空银色的手机更是频频断货,甚至出现了粉丝微博盖楼求李现同款的热点。在520期间,荣耀30系列还推出了全新的时尚配色流光幻镜版,再度掀起选购热潮。

  流光幻镜采用高光镜面设计,可万物映射,微微泛起的冰粉色,少女感十足,是继银色尤物后最适合夏天的梦幻选择,堪称是一款可以“自定义的手机背壳”配色。该款产品的背部设计可以当镜子使用,可映射城市风景、使用者的俊美颜值、将一切美好的事物在手机背壳中展现,每个人有自己眼中的风景,每个人的流光幻镜都有每个人的风情。

  流光幻镜版以唯美的时尚潮流风格、独具特色的创意设计,在潮流时尚界的明星中也引发了关注和共鸣。包括时尚女神孙佳雨、流量女星李兰迪、创造营姜贞羽、苏芮琪和赵粤等明星潮人也纷纷上手,演绎不一样的镜面时尚,并发布评价表达喜爱之情。

  荣耀30系列为追寻自我、敢于超我的年轻人群量身打造,不仅符合时尚明星的挑剔眼光,更在广大年轻群体中产生了强烈的互动共鸣,标志着荣耀实现了从一个理工男向潮流科技转型。

  除了高颜值的“诱惑”,荣耀30系列影像力的出色表现,也让整体的用户口碑以及市场反响都相当不错。特别是荣耀30系列全系搭载50倍长焦实力,通过业内最强的光学镜头+感光元件+算法+芯片精密协同的一体化系统级影像技术方案,实现手机影像的全新突破。“光影之美,一瞬倾心”的荣耀30系列通过超凡影像能力,潮流ID设计,为新一代潮流青年带来独一无二的潮酷体验。

  可以说,荣耀30系列传承TechChic科技美学,在影像、颜值等方面全面进阶,也展现出技术加持下的潮流引领自信。用心的旗舰品质,自然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实现助推荣耀当月整体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12.1%,也并不令人意外。

  荣耀作为全球年轻人喜爱的科技品牌,洞悉时下年轻人善意良知、尊重个性、社群连接的特质,从诞生第一天起就聚焦于年轻人的价值创造,致力于科技赋能文化,创新引领时尚。在整体市场低迷的情况下,荣耀30逆势“火爆”的表现,是背后荣耀不计成本的技术倾注所形成的强大核心竞争力。究其根本,荣耀踩准5G节奏,利用技术溢出优势,打造精致科技产品,与用户真诚沟通,才是其持续热销背后的奥秘。正如荣耀赵明所说,好产品,在这个时代永远不愁卖。荣耀从不做追风人,产品不仅冲得高,也能立得住,充分展现了荣耀的底气和自信。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