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京东618:2亿件新品、1000条专供生产线 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2020-05-25 21:01:53 和讯科技  致知

  5月25日,以“不负每一份热爱”为主题的2020年京东618发布会正式宣布,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新品发布最多、品牌增长最强的京东618开启。

京东618:2亿件新品、1000条专供生产线 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发表演讲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表示,2020年京东618将是新品发布最多的一届。京东618将携手海内外各大品牌,以高达2亿件新品数量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从品类分布来看,京东电脑数码有30万款新品,1万款主推爆品,3000多款独家产品;京东手机有近百款新品,京东家电则推出了1000多款独家产品。

  3万余款美妆新品,超万款超市新品,近900个新品牌10万款生鲜品类新品,近百款营养保健品类新品,养生滋补直采西洋参等新品,也都会参与到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之中。

  据了解,京东618,将至少助力150个品牌销售破亿。40多个家电品牌深信京东高品质用户的消费潜力,为京东用户单独开设了超过200条专供生产线。

  此外,在5月10日,“新国品计划”宣布投入价值12亿资源后,京东618将继续加强对中小品牌的扶持力度,从专属会场、专属资源、专属补贴、专属贷款等四个层次,助力10万个中小品牌618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