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IBM美国裁员:为啥裁员?要裁多少人?

2020-05-22 15:03:54 和讯 

  IBM将在美国至少五个州裁员,该公司不愿透露裁员人数,但一名员工估计,裁员数可能达到数千人。一名北卡罗来纳州员工表示,他和整个12人的团队一起被裁员,基于对IBM内部通讯的评估,受影响的员工数量可能达数千人。IBM发言人巴比尼(Ed Barbini)21日在声明中表示:「IBM在高度激烈的市场中需要更具灵活性,持续为人力增加高价值的技能。我们总是会考虑当前环境,IBM的人事决策符合我们事业的长期健康发展。」

  巴比尼说:「IBM瞭解到这个决策可能为部分员工带来特殊和艰困的局面,因此IBM将向所有受影响的美国员工提供医疗保险补贴直到2021年6月。」知情人士表示,这次裁员还影响到IBM在宾州、加州、密苏里州和纽约的员工。疫情已引发美国科技业大规模裁员,包括民宿订房网站Airbnb、叫车业者Uber都大砍约四分之一的人力。在21日稍早,慧与(HPE)公司表示将裁员以节省支出,戴尔则中止数项员工福利。

来源:综合新浪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