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山云纳斯达克敲钟上市 定价17美元每股

2020-05-08 22:13:10 和讯科技  致知

  5月8日消息 今日,金山云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KC”,金山云将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25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每ADS代表15股普通股),发行价为17美元/ADS,总募集资金约4.88亿美元。摩根大通、瑞银、瑞信和中金公司是金山云IPO的承销商,承销商总计享有375万股的超额配售权。

  据了解,金山云本次上市募集的资金将主要投向基础架构的扩展和升级;技术和产品研发,尤其是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技术和物联网领域,以及生态系统的扩展和国际影响力建设等方面。

  金山集团董事长、金山云董事长、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金山云是一家坚持‘技术立业’的、有使命感的公司。八年的快速成长,使金山云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云服务商之一,并在多个垂直行业确立了领先优势,未来要努力成为在更广范围内、具备更大影响力的云计算企业。”

  金山云首席执行官王育林表示:“金山云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注专业、脚踏实地的原则,顺应时代发展并不断突破创新。期待借助纳斯达克的舞台,金山云能在全球科技的最前沿,与顶尖企业共同成长,为更多的企业提供高品质的云服务。”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