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PPO高层变阵:沈义人卸任全球营销总裁,老将刘列接替

2020-04-20 11:30:19 和讯科技  致知

  据腾讯《一线》消息,4月20日,OPPO宣布任命刘列为全球营销总裁,兼任中国区CMO,全面负责OPPO营销工作,其工作向CEO陈明永汇报。

  由于个人健康原因,原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卸任,OPPO官方表述中称,“感谢他过去一段时间为OPPO营销工作所做的努力与辛勤付出,期待他早日归队。”

OPPO高层变阵:沈义人卸任全球营销总裁,老将刘列接替

  天眼查数据显示,OPPO的运营主体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注册资本约4.6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OPPO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金乐亲,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VCD机,DVD机,家用小电器,平板电视机,MP3机,手机,无绳电话,各类通信终端设备,手机周边产品及零配件。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广东欧加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据报道,这是OPPO今年的第二轮人事调整。此前4月8日,OPPO在官方网站上对外宣布任命副总裁刘波为中国区总裁,至此OPPO完成高层人事变阵,形成“双刘组合”,既考虑到全球协同,也将战略重点聚焦于中国区。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