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瑞幸咖啡CMO杨飞:资本的事我不清楚 做人必须实事求是

2020-04-03 13:25:49 和讯科技  路途

瑞幸咖啡CMO杨飞:资本的事我不清楚 做人必须实事求是

  4月3日消息,瑞幸咖啡CMO杨飞在朋友圈表示:“资本的事我也不清楚我也不想问大家也别问我。我就知道经历这么多看到这么多,做人呢,两件事最重要: 必须实事求是,永远元气满满!#谢谢关心,我们反思”瑞幸咖啡CMO杨飞刚刚在朋友圈表示:“资本的事我也不清楚我也不想问大家也别问我。我就知道经历这么多看到这么多,做人呢,两件事最重要: 必须实事求是,永远元气满满!#谢谢关心,我们反思”

  昨日晚间,瑞幸咖啡公开承认2019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伪造了22亿元人民币的交易额。

(责任编辑:张春元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