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KMAX梦佳速成功入库普陀区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0-03-11 12:10:11 和讯科技 

  2020年初,为引导上海普陀区科技企业孵化器高质量发展,根据《普陀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入库管理办法(试行)》(普科委规范〔2019〕1号)的相关标准和要求,经过材料报送、地区投促分中心推荐、实地查看、专家评审等环节,KMAX梦佳速与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普陀分园孵化器、纳什空间等21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入库。

KMAX梦佳速成功入库普陀区科技企业孵化器

  对已入库的单位,上海普陀区将向市科委推荐申报国家级、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将推荐申报上海市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如:众创空间“三化”培育或培育引导)等国家级、市级资助类项目。

  同时,每年度组织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入库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展绩效评估。对评估通过的单位按有关规定予以一次性资助。

  本次入围成功,标志着KMAX梦佳速成功跻身科技孵化与联合办公空间头部行列。

   KMAX梦佳速是全球领先的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科技创新孵化平台,背靠佳兆业优质产业资源,专注于培育打造科技产业生态圈,助力创新产业加速发展。

  在提供优质办公服务的同时,KMAX梦佳速立志帮助拥有技术研发实力的创业团队对接佳兆业的地产、物业、商业、健康、文体、航运等超过20个板块的产业资源,促成项目方与集团需求方合作。

  自成立以来,KMAX梦佳速已布局全国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等一二线城市,持有10余处运营空间,面积总计近6万平米,专注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医疗健康、TMT、消费升级、大数据等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目标3年内孵化培育500-1000个科技创新团队,成为国内顶尖的科技产业孵化培育服务商。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