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旷视科技回应IPO失效:仍在正常进行中 正在补充材料

2020-02-25 10:13:02 和讯科技  致知

旷视科技回应IPO失效:仍在正常进行中 正在补充材料

  2月25日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旷视科技的香港IPO申请失效,港交所官网旷视科技的申请状态也显示为“失效”字样。对此,旷视科技回应称,上市进程仍在正常推进中,正在更新材料。

  此外,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旷视已于去年通过聆讯。公司在2018年成功扭亏,且毛利率水平总体呈现上升趋势。旷视预计将于3月底对人工智能算法平台Brain++进行开源,对标谷歌TensorFlow。

  天眼查资料显示,旷视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于2011年由印奇、唐文斌和杨沐三位创始人成立。专注于研发人脸检测、识别、分析和重建技术,可以向客户提供包括先进算法、平台软件、应用软件及内嵌人工智能功能的物联网设备的全栈式解决方案。截至目前,旷视科技已完成累计金额超10亿美元的七轮融资。

  据了解,旷视科技于去年8月25日提交了上市申请,如果成功上市,将成为在香港和全球首家上市的人工智能企业。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