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Redmi K20 Pro销量破500万 Redmi K30 Pro即将正式发布

2020-02-24 15:09:42 和讯科技 

Redmi K20 Pro销量破500万 Redmi K30 Pro即将正式发布

  2020年2月24日,Redmi通过官方微博宣布,Redmi K20 Pro谢幕。Redmi K20 Pro于2019年5月28日发布,全球持续热销,总销量突破500万。受行业5G转型大环境的影响,过去一年4G旗舰市场竞争尤其激烈,作为Redmi品牌打造的首款旗舰产品,Redmi K20 Pro取得500万的销量成绩,不仅标志着Redmi品牌已经站稳高端市场,更宣告着Redmi品牌独立的大获成功。

  Redmi K20 Pro作为Redmi品牌进军旗舰市场的首款产品。外形上,Redmi K20 Pro采用了一块AMOLED全面屏,四曲面玻璃机身;性能方面,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屏下指纹、4000mAh大电池、全功能NFC等旗舰特性悉数加持。价格方面,Redmi K20 Pro发售价为2499元起。此外,在全球科技媒体的年度评选中,Redmi K20 Pro收获了17项海外奖项,

  面对2020年的5G全面竞争,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要做「5G先锋」,会采用最新的5G技术,最激进的产品定义以及最快的发布节奏。继Redmi K30 5G后,Redmi第二款5G手机Redmi K30 Pro已经蓄势待发,带着「5G先锋」的使命,同时也继承了Redmi K20 Pro的旗舰荣光,预计将于3月发布。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