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与扎克伯格会面后 欧盟官员表态:FB应该接受欧盟标准

2020-02-18 07:55:45 新浪网 

 北京时间2月18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工业政策专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周一表示,Facebook公司应该去接受欧盟的标准,而不是反过来让欧盟去接受Facebook的标准。他批评称这家美国社交媒体巨头所提出的互联网规则不够充分。

在与Facebook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进行了短暂的会面之后,布雷顿发表了自己对Facebook的看法。

在完成了与扎克伯格的会面之后,曾担任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以及法国科技企业Atos公司CEO的布雷顿对媒体表示:“不是我们应该去适应这家公司,而是应该让这家公司使用我们。”

布雷顿表示,Facebook没有提到任何有关其市场主导地位的内容,也没有阐明自己的责任。他说到:“这还不够。”

欧盟司法专员薇拉·朱罗娃(Vera Jourova)也与扎克伯格进行了会面,她同样认为在打击线上仇恨言论、其实和选举操纵方面,Facebook应该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Facebook不能把所有责任都推卸掉。Facebook与扎克伯格显示必须要向自己回答这样一个问题,作为一家企业,他们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公司,以及他们希望倡导什么样的价值观。”

对于欧盟有可能要求互联网公司对出现在其平台上的仇恨言论和其他非法言论负责时,Facebook在其讨论文件中表示,这样的要求忽略了互联网的本质。(永妍)

(责任编辑:罗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