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小米发布AIoT路由器AX3600,将成为5G市场下首选路由器?

2020-02-13 17:13:06 和讯名家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港股研究社2月13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在小米集团举办的小米10新品直播发布会上,发布了小米10系列旗舰手机。小米还发布了AIoT路由器AX3600,是小米首款WIFI 6路由器,定价599元。雷军表示,其独特性在于专为智能家居设计,能够实现自动识别新买的AIoT设备,一键配网。

据了解,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支持双频并发,拥有3000Mbps无线速率。搭载了高通4核A53 1GHz芯片,配有6路外置信号放大器。此外还具有独立的AIoT智能天线,支持小米智能设备一键配网等。

目前的市面上,小米这款路由器是首款600元以内的高通平台Wi-Fi 6旗舰路由器,意味着其竞争对手的压力不可小觑,也标志着小米成为首个完成手机终端到路由器终端,对Wi-Fi 6技术全面支持的品牌。小米今后的品牌影响力又将大大提升一档次,再加上全球首批搭载骁龙865的5G手机小米10的发布,小米占领的5G市场的地位将更牢固。同时在5G年代,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将Wi-Fi 6 技术与5G网络的协作互补的能力,将成为更多家庭的首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港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