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相互宝:受疫情影响暂停部分地区线下调查

2020-02-04 18:26:14 新浪网 

  2月4日消息,支付宝上的大病互助社区相互宝的公告显示: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下,为保护相互宝申请成员及调查人员的安全,相互宝不得不暂停部分地区的线下调查工作,互助案件的整体调查、审核进度将受到影响。

  按照相互宝的规则,相互宝会对每一个互助案件进行实地调查和严格审核,确保互助结果公平公正。

  根据公告,春节前已完成线下调查的案件,相互宝将会尽快进行案件审核,然后公示,让申请人尽快收到互助金。后续,相互宝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尽快在全国范围内恢复调查。

  受案件调查进度影响,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相互宝分摊金额会出现明显波动,但波动对于2020全年的分摊总额不会有显著影响。此前的信息显示,2020年相互宝全年分摊金额预计依旧不会超过188元。目前,相互宝每期分摊在3-4元区间。

  早在1月31日,针对此次疫情,相互宝为所有成员免费增加了“相互宝新冠肺炎特殊保障”。这份特殊保障不需要成员领取,直接生效。相关费用由蚂蚁金服承担,不需要成员分摊。

  以下为相互宝公告全文:

  新冠疫情对相互宝调查的影响说明

  亲爱的相互宝成员: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们和大家一样,时刻关注着抗击疫情的最新进展。为了降低病毒的人际传播,全国采取措施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也全力投入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目前,相互宝的整体线下调查也受到疫情影响。为了保护申请成员及调查员的安全,我们不得不暂停很多地区的线下调查工作。这会影响到互助申请案件的处理进度,给申请中的成员带来困扰,非常抱歉,也请大家谅解。春节前已经完成线下调查的案件,我们将尽快完成案件审核、公示,让大家早日收到互助金。

  我们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尽快在全国范围内恢复调查。受调查进度的影响,预计一段时间内相互宝分摊金额会出现明显波动,但波动对2020年全年的分摊金额不会带来明显影响。

  一直以来,相互宝都坚持对每一个互助案件进行严格的实地调查和案件审核,确保互助金给到符合互助规则的成员。

  相互宝已经为所有成员免费增加了“相互宝新冠肺炎特殊保障”,大家可在相互宝首页查看详情。这份特殊保障不需要领取直接生效,产生的所有费用由蚂蚁金服承担,不需要成员分摊。

  共渡难关,相互宝与你同在。希望每位成员都能健康平安。

  相互宝团队

  2020.2.4

相互宝:受疫情影响暂停部分地区线下调查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