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驰援武汉 北极光创投捐赠7万只医疗口罩

2020-01-26 20:26:19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晚间消息,武汉新型肺炎疫情牵动全国关注,由北极光创投捐助的两批共70000只医用口罩已发往武汉医院系统,用于缓解武汉地区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

北极光创投表示,也在积极汇集国内外各方力量,协调更多医疗物资逐批捐赠。

此外,在北极光创投投资企业中,华大基因(300676,股吧)向武汉市捐赠10000人份新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美团外卖在武汉试点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卡尤迪紧急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免核酸提取RNA检测试剂盒获得权威机构验证,实现了对新型冠状病毒在1分钟内加样快速筛查,由企业捐赠的仪器和试剂已经由军科院工作人员带去武汉驰援一线。

贝贝集团向武汉市相关医疗机构分批援助100万件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等医用防护物资。壹心理上线心理倾诉和援助系统,为一线医护人员、病人及家属提供无偿心理援助。质心教育免除一线医护工作者子女在该平台的寒假和春季的课程费用。

北极光创投表示,向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医务人员、守护者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危难时刻,我们共克时艰”。(李楠)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