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百度成立3亿元疫情及公共卫生安全攻坚专项基金 持续驰援疫情防控

2020-01-26 22:24:32 和讯科技 

百度成立3亿元疫情及公共卫生安全攻坚专项基金 持续驰援疫情防控

  1月26日消息,今日,百度宣布成立总规模3亿元的疫情及公共卫生安全攻坚专项基金,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等新疾病的治愈药物筛选、研发等一系列抗击疫情工作,以及更长期的社会公共卫生安全信息科普和传播等。

  针对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等新疾病的治愈药物筛选、研发等一系列抗击疫情工作,百度将提供人工智能技术支持,配套亿级计算资源,助力疾控机构、科研院所等研究单位进行研发提速。同时,百度将提供时空大数据及分析技术,支持对疫情的及时发现、快速应对及科学管理。

  百度表示:“将发挥自身信息和知识平台责任,联动社会各界公共卫生机构,联合各大媒体机构,长期持续向公众积极宣传公共卫生相关知识,普及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治知识,提高公众的公共卫生、食品安全等意识和知识。”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