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雪上加霜!OYO被称将在中国和印度裁员数千人

2020-01-11 09:47:11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OYO酒店正在中国和印度裁员数千人,这让近期本就饱受争议的这家公司更显得雪上加霜。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OYO计划裁撤中国12000名员工中的5%,原因是绩效低下;印度那边,OYO将裁撤12%的员工。在接下来的3-4个月里,印度员工还将减少1200人。当前,OYO在中国和印度正在经历重组、裁冗过程。

  OYO裁员对其投资者软银集团来说也不是好消息。最近,软银所投项目WeWork风波不断,Slack、Uber股价表现低迷。孙正义要求所投公司的创始人规范财务支出,进行裁员,或改变商业模式。

  在裁员之外,中国的酒店业主也聚集在OYO公司门外,指控该公司违反合同条款。这些情况可能会使软银试图设立愿景基金后续项目的努力更加复杂。

  孙正义一直是OYO创始人Ritesh Agarwal的支持者,帮助后者进行了快速的国际扩张。OYO发展迅速,但由于体验糟糕,遭到用户投诉,声誉也一再受损。

  软银愿景基金已经对OYO投资15亿美元,推动其估值走上100亿美元高点。该公司的其他投资者还包括Airbnb和光速风投等。(木尔)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