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少杰卸任斗鱼子公司法定代表人

2020-01-10 13:53:20 和讯科技  罗语嘉

陈少杰卸任斗鱼子公司法定代表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8日,武汉斗鱼网络直播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斗鱼创始人陈少杰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新增高杰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陈少杰卸任斗鱼子公司法定代表人

  武汉斗鱼网络直播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法定代表人为高杰,该公司由武汉瓯越网视有限公司全资持股(陈少杰持有该公司100%的股份),持股比例99.90%,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持有该公司0.1%的股份。

陈少杰卸任斗鱼子公司法定代表人

  这不是陈少杰近期的第一次卸任,实际上,2019年12月31日,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斗鱼直播创始人陈少杰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和执行董事,由高杰接任。

 

(责任编辑:罗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