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亚马逊威胁员工:公开批评公司气候政策将被开除

2020-01-03 07:34:30 新浪网 

北京时间1月3日早间消息,亚马逊一个员工团体最近指控说,有两名员工直言不讳,反对公司的环境政策,亚马逊威胁员工,说要炒掉他们。

亚马逊气候正义组织(Amazon Employees For Climate Justice)在Twitter发表声明称,亚马逊法务及人力资源代表接触几名员工,他们说员工违反了公司的外部沟通政策。有两名员工被告知,如果继续对外谈论亚马逊业务,他们将会丢掉工作。

用户体验设计师马连·科斯塔(Maren Costa)是两名员工之一。科斯塔在声明中表示:“现在不是射杀信使的时候,现在不是让直言者禁声的时候。”遭受威胁的还有软件开发工程师杰米·科瓦尔斯基(Jamie Kowalski)。科斯塔和科瓦尔斯基说,10月份他们公开谈论公司事务,后来就收到亚马逊律师的来信。

亚马逊气候正义组织声称,去年9月亚马逊修改政策,规定员工如果以员工身份在公共论坛谈论亚马逊,需要提前获得批准。

不过亚马逊新闻发言人杰西·安德森(Jaci Anderson)却说,公司的沟通政策并不是新的。9月份,亚马逊在内部网站设立新版块,员工可以在那里提出申请,这样他们畅所欲言就会变得更容易一些;在此之前,员工必须获得高级副总裁的直接许可才能发声。这位女新闻发言人还说,亚马逊鼓励员工在团队内部解决问题,他们可以提出意见,通过内部渠道改进公司运营。(星海)

(责任编辑:罗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