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创业者峰会开幕 鲁尔物联进行科技创新项目路演

2019-12-19 11:22:05 和讯网 
  人工智能作为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重要驱动力,深刻地影响着整个市场和产业格局。12月17日,2019创业者峰会暨科技创新项目路演在嘉兴举行,杭州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创新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并进行现场路演。

  此次活动以“创变新时代,科技新力量”为主题,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 团有限公司、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主办;嘉兴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 院、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承办;嘉兴秀洲区科技局、嘉兴秀洲区人才办、嘉兴秀洲高新区人才局、36氪为路演执行单位。

  

秀洲区科技局副局长赵平致辞

秀洲区科技局副局长赵平致辞

  在中外人工智能路演专场中,来自国内外的人工智能、数据智能互联企业,通过展示行业最新理念与研究阶段性成果,畅想万物互联、智能驱动新未来。活动还吸引了达晨创投、深创投等国内知名的投资机构参会。

  

活动吸引国内外人工智能企业及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参会

2019创业者峰会开幕 鲁尔物联进行科技创新项目路演

2019创业者峰会开幕 鲁尔物联进行科技创新项目路演

活动吸引国内外人工智能企业及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参会

  路演中,鲁尔物联CTO、鲁尔研究院院长宋杰博士以具体案例作为切入点,围绕公司核心技术和业务、技术团队、研发实力、战略规划等,对鲁尔物联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分析介绍了物联网行业的市场前景。

  

宋杰博士进行现场路演

宋杰博士进行现场路演

  中国作为世界上自然灾害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影响公共安全的因素日益增多。如何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强风险评估和监测预警是当下防灾减灾的必要手段。

  作为安全物联网行业准独角兽企业,鲁尔物联具备多灾种和灾害链综合监测、风险早期识别和预报预警能力,通过安全物联网技术,对自然资源、交通、住建、水利、能源、文旅古建及其他存在安全隐患的领域,提供“灾害安全预报”及“对症下药”的解决方案,把风险解决在萌芽之时、化解在成灾之前。

  创新不辍,追求不止!未来,鲁尔物联将在研发创新和技术转化的道路上步履不停,为建设平安中国提供更多鲁尔方案,做出更多鲁尔样本。
(责任编辑:李兴旺 HF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