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创业者峰会暨科技创新项目路演活动明日开幕

2019-12-16 16:21:23 和讯 

  由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科学技术厅等单位主办,由嘉兴市科学技术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以及财新传媒等单位承办的2019创业者峰会暨科技创新项目路演活动,将于12月17日至18日在嘉兴举行。12月16日,嘉兴市召开活动新闻媒体见面会,人民网(603000,股吧)、科技日报、中国日报等40多家媒体参加了见面会。

2019创业者峰会暨科技创新项目路演活动明日开幕

  100+政商学大咖齐聚,科创新思维迸发

  近年来,嘉兴始终践行“科技创新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引擎”这一发展理念,着力找准新载体、开拓新空间、培育新动能、形成新模式,搭建“政产学研金介用”七位一体创业创新生态圈,让科技创新成为嘉兴高质量发展的基因。本次活动打造6个主体活动和1个系列活动,邀请超过100名政商学界大咖、超过100家投资机构参会。

  嘉兴市副市长洪湖鹏介绍,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斯坦福大学、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上海新金融研究院、华为华大基因(300676,股吧)、火山石资本、远望资本、云从科技、蓝箭航天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和创新创业先驱出席。与会嘉宾将围绕创新创业主题,以高浓度的知识分享、高层级的思维认知共同探讨和分享最前沿的创新浪潮和创新实践,打造面向创新创业者的年度思维盛宴。

  2.0版科技新政发布,千亿级基金发力

  据悉,本次活动将正式发布嘉兴市2.0版科技新政-“双百双千计划”,设立“南湖基金”及“南湖千亿基金联盟”,并签约成立“百人会技术转移中心”,围绕政策扶持、科技创新、人才引育、成果转化、金融支持等创新创业各环节,打造以“政策+技术+资本”为组合的创新引擎,强力推动政策与产业、资本与项目、项目与平台间的高质量对接,为全市创新生态营造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南湖基金总规模100亿元,以‘母基金+直接投资’的市场化运作方式,搭建‘科技+资本+产业’产融发展新模式。“南湖千亿基金联盟”,则将深入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促进国内外优质资本、项目、技术、人才向长三角地区集聚,推进资本与项目、项目与产业平台间的对接,推动科技与产业协同发展,进一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400+科创项目争舸,1000+英才聚首

  本次活动将凸显海外科创资源,在全市范围内同步开展科创项目路演活动,聚焦数字经济、航空航天、生命健康、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五大产业”,集聚了400+优质科创项目,有160+项目来自英国美国德国、瑞典、奥地利、澳大利亚、日本等国。

  为更好展现高层次人才、专家的整体精神风采,12月17日晚将举办“南湖情·创享夜”2019创业者峰会主题音乐会暨第四届海外高层次人才主题音乐会,国际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第34届意大利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活动者吕思清,国际著名指挥家、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皮博迪音乐学院乐团指挥博士陈正哲等音乐大家将齐聚,以音乐抒发道来“科技报国”的赤子情怀。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