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京东家电公布新战略 联合行业主流企业成立“京东商用厨电联盟”

2019-12-05 16:58:36 和讯科技 

  12月5日消息 今日,京东家电公布了商用厨房电器全新的市场战略,并联合,德玛仕、圣托、乐创、创尔特、艾拓、东贝等主流商用厨房电器品牌共同成立“京东商用厨电联盟”。

京东家电联合主流企业成立“京东商用厨电联盟” 公布新战略


  京东家电事业部厨卫业务部总经理叶勃表示:“在消费需求趋于定制化、个性化,消费升级浪潮汹涌的今天,商用厨电的市场潜力正在逐渐显现。京东作为家电零售的行业领导者,为进一步规范商用厨房电器行业,提升市场发展潜力,我们有义务、有责任推进商用厨电行业健康发展,引领行业走向规范化、安全化、标准化。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形成‘买商厨,上京东’的消费习惯。”

  京东家电厨卫业务部商用厨电部负责人刘国伟公布了京东商用厨房电器的全新战略。京东将从“商用专供产品、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定制化服务方案、全国物流配送、推出服务试点、推出智慧产品、打造未来智慧厨房”六个方向部署,以解决行业发展的难题。

  例如京东推出的商用工程项目一站式解决方案,在餐饮、食堂规划前,京东就可为其提供厨房设计图纸,并为其餐厅前厅、后厨硬装、桌椅采买、厨杂配套、油烟净化、商用净水系统等设备提供一站式整体服务;又例如定制化服务方案则为客户个性化定制,比如南北方食材差异需要不同的储藏条件,京东商业厨房电器根据其需要提供不同的定制产品,并提供定期上门保养服务,对电器耗材提供定期提醒与送货服务。

(责任编辑:张春元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