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构建企业数字化转型协同力 青云推出workly.ai平台

2019-11-29 16:09:36 和讯科技 

构建企业数字化转型协同力 青云推出workly.ai平台

  在全球经济进入数字化转型时期,数字化已经是现在企业面对竞争转型的必经之路。而在此之下,企业为什么要进行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转型的方向又如何?近日,青云QingCloud推出“数字化办公”平台workly.ai,从连接、沟通、协作等方面,对数字化转型给出了答案。

  IDC报告显示,全球1000强企业67%、中国1000强企业的50%都把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战略的核心要素之一。综合来看,数字化转型也越来越成为企业共同的认知与方向。

  workly.ai CEO程勇表达了相同的观点,他认为,信息力是企业数字化发展的必然结果。信息力从洞察力、敏捷力、协同力三个维度出发,奠定了企业数字化发展的基础。在这当中,协同力则是workly.ai核心关注的维度,协同力将企业内部、外部的信息建立起连接通道,通过对各种渠道信息的相互传递、流动和共享,形成的跨越所有客户触点进行渠道整合和接入的能力,让客户在各种触点之间可以随意切换。

  据悉,workly.ai数字化办公平台主要分为三个模块,连接、沟通和协作,即Bitcontrol 、易企聊和Anybox三个核心部分构成。

  其中, Bitcontrol统一终端管理,管控企业中部署的专用移动和桌面终端,保护多终端环境中的员工接入企业内部系统的安全;易企聊团队沟通平台,为企业建立一个基于聊天模式的灵活沟通框架,统一企业内部的沟通方式,为企业客户量身打造与业务场景高度融合的办公新生态;Anybox内容协作管理,帮助客户解决内部文件的安全共享和同步。

  据了解,workly.ai的发展经历几个阶段。2018年7月发布Anybox 1.0版本,今年10月份发布Anybox 1.5升级版本,针对主大型企业文档协作应用场景的更;2019年12月份,将会在发布Bitcontrol终端管理1.0版本;2020年3月份,将会发布Anybox 2.0和易企聊1.0版本。2020年中旬,workly.ai将发布Anybox一体机。

  “我们会把人工智能能力跟我们workly.ai找到结合点,打造底层更加智能化的办公协作平台体系”,workly.ai CEO程勇说。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