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复宏汉霖注册资本新增至约5.4亿人民币 曾为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

2019-11-21 18:15:13 和讯科技  王荣智

复宏汉霖注册资本新增至约5.4亿人民币 曾为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复宏汉霖的运营主体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发生变更,由约4.7亿人民币,新增至约5.4亿人民币,涨幅为14.56%。与此同时,公司新增苏德杨,陈力元、宋瑞霖、赵国屏4位董事。

  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复星医药董事长陈启宇,经营范围包括:单克隆抗体药物的研发(除人体干细胞、基因诊断与治疗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自有技术转让,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

  据证券时报网报道,复星医药(600196)9月19日公告,复星医药分拆控股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宏汉霖”)预期于2019年9月25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复宏汉霖是复星医药的生物药平台,于2010年由复星医药及海外科学家团队合资组建,主要专注于单克隆抗体药物的开发,产品覆盖肿瘤与自身免疫性疾病等领域。

  据悉,十年前,复星医药就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布局创新网络,如今已在中国、美国印度等地建立了国际化研发团队,并打造了一批以复宏汉霖等为代表的创新研发平台。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