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王思聪再被限制高消费 此前上海禁令刚取消

2019-11-21 17:57:46 钛媒体 

钛媒体快讯 | 11月21日消息:刚刚被取消限制消费令的王思聪,又收到新的限制消费令。

经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11月19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作出限制消费令,对王思聪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等。

相关文件显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1月04日立案执行申请人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王思聪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一案,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因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此前报道,8月12日,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立案执行申请人曹悦申请执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11月20日,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取消限制消费令。

随后,王思聪旗下普思投资负责人表示,取消王思聪限制消费的确是从今天开始,连日来普思投资正在全力解决债务纠纷,也在通过法律渠道表达对债务纠纷的不同观点,并不是对已判决的1.5亿不执行,法律问题本身就很复杂,该担的责任一定承担,而且有能力自己解决问题,只是法律程序需要一些时间。

据天眼查信息,本次限制消费令申请人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控股2.31%。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为熊猫TV直播平台,该平台已于今年3月宣布关闭服务器。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思聪通过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100%控股熊猫互娱,并担任熊猫TV直播平台的董事长。

此外,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1.51亿元,案号为(2019)京02执1325号。天眼查数据显示,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亦于11月4日被列为被执行人,案号同为(2019)京02执1325号。

前不久,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本文由钛媒体编辑枫叶整理)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