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优信发声明:从未收到58同城收购要约

2019-10-30 12:16:46 和讯科技  王荣智

  10月30日消息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58同城收购优信,对此,优信集团回应称:本报道严重失实,纯属子虚乌有。优信集团从未收到58同城收购要约,双方也从未就此事开展过任何形式的沟通和谈判,并表示全球购业务健康。

  对于双方合作的情况。优信表示,今年7月份,优信集团对把自身二手车交易衍生的助贷业务与golden pacer(58金融)进行合并升级,多家媒体就此事也进行了相关报道。“58收购优信”与“金融业务合并升级”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报道中可能对二者存在混淆。58与优信的金融业务合并升级已经完成,相关进展均严格按照SEC规定进行公告。目前合作进展顺利,已经步入正轨。

  另外,优信强调,涉及上市公司的重要变动,优信集团将按照相关规定第一时间披露。失实报道发布后,已经引发大量转发及多家媒体问询,对两家当事公司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优信集团法务部门要求马上删除该报道并道歉,尽力消除因不实报道对两家公司的影响,并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