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强生回应召回事件:该批次仅在美国销售 中国产品安全

2019-10-19 11:13:17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10月1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美国司法部目前正在对强生公司是否故意隐瞒婴儿爽身粉里含有潜在致癌物质的事实,展开刑事调查。

强生公司此前表示将在美国召回约3.3万瓶婴儿用爽身粉。

对此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回应,召回批次产品仅在美国分销,不涉及其它市场任何强生婴儿产品。(新浪财经 鲍一凡)

以下为回应:

消费者的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出于充分谨慎的考虑,我们决定在美国主动召回单一批次的强生婴儿爽身粉。同时,我们在对此事件进行严谨、彻底的调查,我们正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确认此次检测的样品的完整性以及此次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过去40年所进行的数以千计的检测反复证明我们的滑石粉产品不含石棉,我们有决心尽快妥善处理此次事件。在过去133年中,强生公司一直致力于将我们的病患和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健康放在首位,未来我们也将持之以恒。

该批次产品仅在美国分销,不涉及其它市场任何强生婴儿产品。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