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苹果回应向腾讯传输数据:是标记恶意网站的安全功能

2019-10-15 08:06:50 新浪网 

 北京时间10月15日早间消息,今晨彭博社报道苹果两年来一直向腾讯发送包括IP地址在内的网络浏览数据。苹果发表针对此报道的声明,称苹果通过“Safari欺诈性网站警告”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这是一种可标记已知恶意网站的安全功能。

以下为声明全文:

苹果通过“Safari欺诈性网站警告”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这是一种可标记已知恶意网站的安全功能。启用此功能后,Safari会对照已知网站列表检查网站的URL,并在用户访问的URL被怀疑存在网络钓鱼等欺诈行为时显示警告。

为了完成这项任务,Safari会收到来自谷歌的已知恶意网站列表,对于区域代码设置为中国大陆的设备,则会收到来自腾讯的列表。您访问的网站的实际URL永远不会与安全浏览提供商共享,您也可以关闭该功能。

(责任编辑:罗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